系舟

杂食,偶尔产出,低产低质量。

【酒茨】吾友(一)

注意事项:
短篇,非常短
大半夜不睡觉信了产粮玄学。
ooc属于我,酒吞属于茨木茨木属于酒吞。
私设满天飞,我争取搞懂关于酒吞和茨木的传说,但不要对冷鲤的脑子抱有希望
各种意义上冷鲤就是只废猫
这篇文非常的没逻辑

吾友可是酒吞童子
大江山的鬼王,酒吞童子。
至于吾?
吾友的部下而已,被称为罗生门之鬼,茨木童子。
这不重要,没什么可提的,不比吾友。
可吾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大江山的鬼王了。

那日吾友醉倒在大江山山腰的林子里,嘴里还念叨着那个女人,不,女鬼的名字。
“红叶……红叶……”
鬼女红叶,被吾友深爱着,却痴心一片都给了那个叫做安倍晴明的阴阳师。
吾不敢靠的太近,也不能说什么,吾友并不喜欢吾对他的事情「指手画脚」
但其实每次吾忍不住的时候,吾友也只是嘴上说说,并未对我动真格,吾友,骨子里还是对部下柔和的大江山鬼王啊。
吾友还在口齿模糊地念叨着名字,天上却蓦地炸响一道惊雷,奇特的法阵盘旋在吾友身旁,通过法阵传来一个声音。这个声音并不陌生,这几日经常出现,甚至说惊雷法阵这种东西这种东西的出现都异常频繁。
今天那个声音略显猥琐地在念叨着「出来吧酒吞童子!嘿嘿嘿嘿我寮里有红叶」
吾友岂是这么随意可呼唤的?!
吾友听到了红叶二字,晃晃悠悠站起身来,一头栽进了泛着蓝光的法阵。
消失不见。
从那日起大江山的鬼王就失踪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